(多/∇\弗)

超爱海贼!本命多弗!!!(但是已经开学,被迫分离😭)

保护曾被霸凌过的你(二)

🙇🙇🙇对不起来晚了!T_T

是海军四大将哦~(红蓝黄紫)OOC

背景:你和他一起穿越回了咱们这个世界,但你又遇到了曾经霸凌过你的小混混。(果实能力消失,时间线有点混乱,每个人所处的时间段不一样,身高也做了调整,大家将就一下🙇)



赤犬

本来在op世界里好好的你们,穿越回来就丢了工作。

“唉😔,老萨啊,你说这好好的,怎么就穿越回来了呢?现在海军总部还有人吗?”“嗯……是个问题。黄猿他就是上班打卡领工资,藤虎他根本不听我指挥,绿牛他人都不在海军总部……”说着他揉了揉太阳穴,要不是他没了果实能力,你觉得你的家都要被烤化了。“唉😔,别想了,想也回不去了。走,我先带你四处转转。”

于是你就带着他大街小巷的乱转,结果引来一堆人的注意。“嗯?怎么回事?他们怎么老是看你啊?”“我觉得是看你,看你那一身肌肉练得老好。”“少贫嘴了,把你手上那个包给我吧,那还挺沉的。以前在海军总部那会儿总是说要陪你逛街,一直没时间,现在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了,我希望你玩的开心。”“呜呜呜(இдஇ; )真的吗!好感动啊啊啊!果然回来是好的!!”

然后你们就逛了一天,手里拎的全是包。

走到一处小巷,你们停了下来——前面有几个小混混在敲诈几个学生的钱。这下萨卡斯基可忍不了,拎着包就朝他们冲过去,还大喊:“你们几个快住手!大将在你们面前还敢行凶?!想去因佩尔监狱走一趟是吧!”

那几个小混混也把注意力放到了你们身上,学生们趁机逃走。“死老头!你逞什么英雄!有几块腹肌了不起啊!坏了我的好事我要你好……”那人还没说完,他就一个箭步冲上去,直接给他了一个正拳,他当场昏迷。“你们居然欺负手无寸铁的学生?!要是我还有能力,早把你们烧的连灰都不剩了!”接着就是单方面的吊打…………

终于把他们打到不省人事时,萨卡才罢休。“哼!这些人必须得到惩罚!那里有监狱?让我立马把他们关进去!”“额……再过几条街有个警察局。”“好!现在就把他们带去!”于是他就让你先拎包,他一人拖着五六个小混混拖到了警局。

到了警察局后,你们说明了事情的由来,就在警察他们要表示感谢时,萨卡斯基先开口了:“你们的治安怎么可以这么差!这才隔着几条街啊就干有人干这事!在我们海军总部方圆十个岛内都没人敢敢这事!balabala…………”于是萨卡就顺理成章不是的把他们教训了一顿,最不可思议的是那些警察还真像是遇到了自己的上司在训自己似的,连声说是……

终于一刻不停的说了十分钟的老萨也口渴了,停顿了一下,那警察他赶紧叉开话题:“既然您的身手那么不错,如果没有工作的话,请您来我们警察局吧!我们太需要您这样的人了!”“嗯……那好吧!算是重操旧业了吧。”


青雉

“啊啦啦,原来穿越这种事是真的存在啊!太好了!这下终于没有人催我上班了!”对于这次无厘头的穿越他居然这么快就接受了,然而你还愣在一旁。刚想问问库赞这是啥情况,你一扭头就看到他趴在你家客厅,带上了眼罩准备睡觉😪。

“库赞!快起来!这是怎么一回事啊!”“💤💤💤”“哎呀,别睡了!怎么到哪都改不了你这毛病。”“啊啦啦,小小姐,你看我不用工作了,你也不用替我工作了,这下咱们不就清闲了吗?所以我才趁机睡一会儿啊。”“嗯……有道理……欸!等等!被你带沟里了。你这都什么鬼逻辑啊!快起来!出去买东西!”“啊?那为什么要叫上我啊?”“废话!你不去谁给我拎包啊!!走了!”说着就一把把他拉出了门。

你们家离超市还有一段距离,于是你打算骑小电驴带他去。于是路人们就看着一个接近两米的大叔坐在车的小后座上,前面是一个1.7左右的少女。渐渐的你觉得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在你们身上,你还无意间听到有一个女士说会不会是你拐卖了他。

唉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!我明明长的这么可爱,武力值这么低曾在OP世界里徒手干翻一船海贼,怎么会是诱拐犯呢!要是也是他是吧!可恶!算了,还是绕道走吧。于是你拐进了小胡同。

可偏偏就是这么巧,你又遇上以前霸凌过你的小混混了,你刚想加速冲过去,他们竟然往地上撒了钉子,你被迫停了下来。

“这不是咱的老熟人嘛,好久不见了,怎么刚一见面就跑啊。哥几个没钱了,借点儿呗。”“你,你们……”“💤💤💤”在这紧急时刻,库赞还不忘打他的呼噜。那几个小混混就往你的后座上一看——一个两米左右的大汉蜷着腿坐在后座上,脸上还带着眼罩,嘴角流着口水。

“你,你这是把哪个球星拐卖了?下药挺猛的啊,看那口水流的。你也挺狠,这么高一人都能拐了。哥劝你别干这个,你这判刑多长啊,还不如和我们干呢,也能混个饱。”那些小混混的老大说。“呜呜呜呜,哥啊,你说的太好了!要不是当初我傻,认为大将的副官好当,我才不选他呢!工作天天不干!就留给我!他倒是天天睡觉!呜呜呜呜😭😭”这下你总算是找到了除黄猿家副官外第二个懂你的人了,就差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了。

“啊啦啦,你这是要拐跑我的副官吗?想挨揍吗!”库赞掏出纸巾擦了擦口水,摘下眼罩,瞪着他。“哎呀,妹子!你这药量不行啊!咋都醒来了!我,我们哥几个可不和她一伙啊,是她拐卖你的。”那几个小混混见库赞缓缓站起,就跟一巨人似的,立马怂了。“那还不快滚!”库赞说着身子还往前倾一下,吓得他们立马就跑了。

“好了,库赞。不用追了。”“啊?不是啊,我那是坐的时间太长,腿都麻了。”


黄猿

一阵头晕目眩的感觉过后,你落到了你穿越前的床上,你家大将落到你身上,没错,就正好落到了你肚子上。

你:😱😱😱嚎!!!你疼成了毕加索。

而他则笑嘻嘻的说道:“耶~小小姐的肚子好软啊~”“咳咳!别贫嘴了,我咋穿越回来了?”“耶~我还正想问小小姐呢?你不知道吗?”“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我饿了。去吃饭吧。你带电话虫没?”“哦呀~电话虫还能用吗?”“欸?对啊!那你记住我的电话☎,还有急救、报警……记牢了没?”“嗯。”于是你们出门了。

到了美食街,你们分头去看有没有自己想吃的。“耶~小小姐不会把我丢了吗?想想都好可怕啊~”“你高的跟篮球架似的,谁能把你怎么样?再说了你只要一挥手,全街的人都能看见你。快去吧!我都等不及了!我就去那边几家,你找到了就去那找我好了!”撂下这句话你就一溜烟的跑到了烤冷面摊前。“哇~吃货小小姐好可怕~”

然后你就开始大吃特吃了。“呜呜呜,以前在海军他们都不让我吃多一点,现在可算放开了吃!”然后你就熟悉的走向一个个小摊。

十分钟过去了,你还没见到你家橘子精向你招手。“咋回事?他迷路了?他又不是索隆?”正在你疑惑时,你手机响了。

“喂?你哪位啊?找我干啥?”“有一个老高的人,一身条纹黄西装是你家人不?”“嗯,对对对!你在哪捡到他了?失物招领中心还是儿童管理中心?”“少废话!我是抢劫的,他说他没钱,但你很有钱,快来XX店后的小胡同里找他吧!别告诉警察,小心我…………耶~是小小姐吗?他们一个个凶神恶煞的,好可怕啊~我没了果实能力打不过他们啊~小小姐快来救我啊~”

你:…………(=_=)“我能不救吗?还有啊,萨利诺,我的电话11个号码你都能记住,110三个字你都记不住?”

萨利诺:“那就想想怎么拯救你的腰吧~”

你:“靠!我去我去!😓”

于是你为了你的萨利诺,前去英雄救美美救英雄

找到了地方,你就看见就两三个不到1.8的人围着一个将近2米的人。“耶~小小姐,你来了啊~”说着就跑到了你的身后,一副害怕的样子。“呜呜呜,他们都好可怕啊~我怎么能打的过呢?况且我还没了果实能力。”

你:…………我就呵呵了。┐(‘~`;)┌

“哦?原来是他女儿啊。听口气我还以为是他老伴儿呢。快给钱!”其中一个人说。

顿时你觉得你家萨利诺身边围绕了一堆黑气,满脸黑线,跟要放霸王色似的。“你说什么?”萨利诺黑着脸走向他们。“欸!萨利诺!千万不能把他们打死啊!千万不行!”你高声大喊。

“你再把你刚才说的说一遍。”萨利诺跟巨人似的站在他们面前。“快,快给钱!”他们明显害怕了。“不是这句,前两句。”“你,你女儿……噗!”话刚说一半,萨利诺就飞起一脚踢到了他脸上,那人脸上整整一个鞋印。其他两人看情况不对,都跑了。他没有人撒气了,只好停手。

“呜呜呜,小小姐,我真的有那么老吗?呜呜呜,好伤心啊~”波鲁萨利诺,一个两米来高的人,蹲在墙角前哭诉着……


藤虎

刚完成任务的你们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茶,你俩就被传送回来了。“嗯?什么情况?”你一脸懵的站在那。“怎么了副官小姐?”他问到“我手上的茶杯呢?快给我。”“不,不是我干的了。咱们真的穿越了!你还能用果实吗?霸气呢?”

他抽出了刀,样子都摆出来了,可就是不见奏效。“嗯?怎么回事?果实真的使不出来了。霸气也只有见闻色能用,不过比以前差多了……那我们现在在哪?”“在我家里。不过我怎么回来了!明明这个月的工资还没发啊啊啊!岂可修!!!”

藤虎:怎么回事?平时也不常感觉她在黄猿边上啊?怎么有这个毛病?

但是他刚要开口,你俩的肚子都不约而同的叫了。“啊…那副官小姐,你家有吃的吗?这都到饭点了。”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(参考德雷斯罗萨篇的笑)。“嗯……要不我带你去外面吃饭吧,我知道有一家拉面店特好哦。”“(⊙o⊙)拉面店!那走吧!”

你:“好好好。”(成功解锁隐藏成就:吃货紫大将藤虎一笑)

于是你就带着他来到了拉面店,发现里面已经有人了,还是一帮小混混,你刚想制止一笑,就见他拿着手杖进去了。

“老板!两碗拉面!”他迫不及待的大喊一声。你只觉得要完,索性坐在了店门口。那几个小混混瞪了你们一眼,接着吃,老板则战战兢兢的端上了两碗面。

刚要开吃时,他对你说:“咱们换个位置,我已经瞎了,看不到这个世界的污浊。所以干脆让我面对他们吧,你被对他们吃饭会更好。”于是你俩还真换了一下。呜呜呜,这是何等的好男人!你心中开始撒花。

你们刚吃到一半,那几个小混混就吃完饭要走。太好了!终于走了!你心中窃喜。可是藤虎却用手杖把他们拦下,说:“这位小哥,你们可没付钱吧?”

那几个小混混顿时黑了脸,小店老板是一脸的汉。“我们付了,瞎子别乱说!”“可是我可没听见声音啊。”“欸欸!付了付了!这位客人,您就别管了,您先吃吧。”小店老板赶紧上前说到,勉强挤出一个微笑。

“老板,付了就是付了,没付就是没付,你不用紧张的。”他放下筷子,用纸擦了擦嘴。“你个死老头找抽啊!”说着就一拳上去,但被他接下。“别在这里比,小心砸坏人家店!要不我们外面比一场。”“哼!谁怕谁啊!比就比!我赢了你就赶紧滚!你赢了我就听你的!”

然后场景就切换到了外面的小路上。“小哥,你真的要比吗?这场赌局丝毫没有什么可期待的,结局已定。”“哈哈,臭老头!想反悔就直说,我不笑话残疾人的!哈哈哈!”“我说的是我会赢。”藤虎轻轻一笑。“你狂妄的太早了!”那些小混混一拥而上。面店老板都快吓晕了,就你在看戏吃面。

不过一会儿,他就对那些趴在地上的小混混们说:“是啊,狂妄的太早了!”“切!你今天运气好罢了!以后别叫我们遇上你!”说着就跑了。

“打完了啊?”你问“是啊,不过是些小辈而已……欸!拉面凉了!”这是老板赶紧插上一句话:“哎,大侠!我给你再做一碗。这下可谢谢你为我赶跑了那几个人,他们总是欺负这附近的店家。你可给我们出了一口恶气。以后只要是您来小店,都免费!”“啊!您言重了!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你:免费?(´。✪ω✪。`)“欸!一笑!我好像在那几个小混混身上发现了商机啊!”

藤虎:“…………说吧,你到底是不是海贼在海军的卧底。”

(藤虎是第一次写,我也对他不太了解,请在评论里给点建议!拜托了🙇)



啊啊啊啊!终于写完了,肝爆了啊啊😱!

我觉得这篇好像有点不太符合标题啊,是不是该改标题了?(∩❛ڡ❛∩)

评论里见😚😚😚


评论(26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